頭條日報

Share on facebook
Share on twitter
Share on linkedin

(Source: http://hd.stheadline.com/news/realtime/hk/1380264/)

信和酒店為環保出一分力,宣布旗下所有設於香港的酒店將於今年底前,以智能過濾添水站取代供應塑膠瓶裝水,是全港首個全面停止供應客用塑膠瓶裝水的酒店集團,由明年1月起計,預計每年可減省使用160萬個膠樽。

信和酒店今次與「城泉Urban Spring」合作,在旗下6個物業安裝了近百個智能過濾添水站。其中皇家太平洋酒店及香港黃金海岸酒店已率先在上月試行計畫,在客房樓層當眼處及便利點設置添水站,讓住客使用客房內的玻璃瓶添水,初步反應非常正面。

這是集團繼今年6月全面停用膠飲管及減少使用單次即棄塑膠品後的另一里程碑,集團總經理祝嘉榮形容是將減塑行動再推進一步。信和酒店將繼續減少單次性使用塑膠,承諾以去年為基數,於2022前減少5成單次使用即棄塑膠量。

信和集團新聞公布 Press release from Sino Group:
https://www.sino.com/en-US/Media-Center/Press-Release/Hotels-Yacht-Club/2018/Sino-Hotels-Ceases-Use-of-Plastic-Bottled-Water-At

Scroll to Top
× CHAT NOW